浅鱼

爬墙小能手

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的明信片

喜欢这个太太,辣鸡学校根本不靠谱忍痛放弃,喜欢双若的都来看看吖!

waldbeeren:

感谢一直以来给我点小红心和评论的GN们,所以我准备印一点明信片作为回礼,图嘛就是之前p过的这张,技术有限请别嫌弃啊。_(:з」∠)_


有缘看到这条博的都可以来拿。=3=




请想要的亲私信我邮编+地址+常用id或昵称,会在正文部分写to:xxx(你的id),收件人姓名可以留真名也可以只留昵称,确保你能收到就好QwQ。还可以告诉我你希望写在上面的一句话(比如逸真大法好这种)。如果没有额外要求我就把一期一会那句写上啦。但是我的字just一般般,请别嫌弃……__(:з」∠)_


邮政通道和快递不一样,有一定的可能会寄丢……所以地址请写得越详细越好,尤其是留学校地址的GN请精确到宿舍楼号和房间号,这样可以减小丢掉的几率,还麻烦你们问一下管理员明信片可不可以送进来,应该没什么问题的……_(:з」∠)_


海外的也可以寄,请自由滴戳我。=w=


另外,12月3号上海cp19第一天我会去当游客,那天也去的可以直接找我来拿。(没有摊位好羞涩,只能靠人工了,我想我会找个柱子站边上等你来拿的_(:з」∠)_


长期有效,谢谢。 =3=



评论(2)

热度(46)